曼城这进球堪称离奇案例!老实人开口 不该算进?
  • 时间:2019-10-27
  • 点击率:

如果是席尔瓦碰球 斯特林该被判越位干扰

如果是席尔瓦碰球 斯特林该被判越位干扰

  曼城3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,其中第二个进球很有意思,谁进的,该不该算进,赛后引发了一番议论。

  德布劳内线路诡异的传中球,在禁区内越过多人飞入大门。一开始VAR将进球算给了德布劳内,但最终英超进球评审小组把球判给了大卫-席尔瓦,认为西班牙人在中途碰到了球。

席尔瓦的鞋钉蹭到了球

席尔瓦的鞋钉蹭到了球

  赛后大卫-席尔瓦本人称,他的鞋钉蹭到了球。在BT体育评球的乔-科尔和哈格里夫斯对此表示相信。乔-科尔说:“他绝对碰到了,很轻微,但他碰到了。”哈格里夫斯则说:“大卫-席尔瓦说球碰了他鞋钉,非常轻微。顺便说一下,他不是那类人,如果没碰到,他肯定不会说碰到的。我不认为他会抢头条,我从没见过他那么干,因此如果他说碰到了,那就是碰到了,即便很轻微。”

沃顿:如果是席尔瓦碰到了球,该判越位无效

沃顿:如果是席尔瓦碰到了球,该判越位无效

  如果是大卫-席尔瓦碰到了球,那么问题来了,这个球该不该被判为越位无效?

  德布劳内起脚传球的一瞬,曼城没有人越位,但在大卫-席尔瓦触球的一瞬间,斯特林在越位位置,而且在线路上干扰了门将视线。

斯特林越位干扰?

斯特林越位干扰?

  前英超裁判皮特-沃顿说:“如果席尔瓦碰了球,我们可以清晰看到,斯特林在越位位置,而且他在门将视线上有干扰,因此这个球不该判有效。”

英超官方将进球算给了席尔瓦,但却没有解释是否越位的问题

英超官方将进球算给了席尔瓦,但却没有解释是否越位的问题

  (吾道是)


客服QQ: 点击这里
地址:台州市寨金路899号电子时代广场5116室 客服QQ:2502066374

08980-89895656

服务时间:7X10小时